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珍惜。

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珍惜。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
 
最值得高兴的是
全部都是开心的噢^^

學校的生活:)
 
`今天在學校 沒上到什麽课 因爲老師不是忙,就是生病 

所以都沒上到课 都在跟班上的姐妹哈啦話题 ;D
 
因爲這個星期過后 我就不在學校了 :(
 
虽然我一直想离开學校,可是我還是會舍不得:( 
 
走了才懂得珍惜
這句話是眞的 ><
 
上华语课的时候 几個平时沒什麽講話的同學都説
   
   姗,你停學啦?
  
   做莫停學的?
   
   還有一年罢了啊~
   
   你发傻了?
   
   不后悔?

這写都是我朋友問起我的 >< 
 
不錯啦~ 至少你們會問候下我
   
眞的要 n.n
 
华语课的时候 跟玉芬和shim 玩到疯了 
一直笑 一直笑 都不會停 >< 
跟有神经病的沒有2樣 :DD 
最值得高兴的是~
 
我的几任老師 就是我的国文老師 


明天過后她都不在學校 
我們全班都高兴死了她要下個星期才回來~
 
那时我都不在了:)

今天寳貝很壞 >< 她酸我 -.-

   我: 未来你會看到有 劉美姗 出现在新秀赛 :DD
   她: 是啊 當我去直播的时候 你是站在台上 可是你是幫忙布置的那個

   我: 哇~不可能囖 我不是去布置得 我是未来之星 :DD
   她: 慢慢等 :PP

   我: >< == -.- /.\ ... ... ... ... 

哈哈~ 我們在班上都是那樣的
 
是要酸下對方才甘愿 :PP 
然后就一直聊天 聊38 聊是非 :PP
 
最讨厌的是 我的朋友再度欺骗我和芬
 
我們都知道她在説慌
 
只是我們装着不知道罢了 

我想她不知玩了多少個男生了吧
 
一直那假照骗人 ><
 
欺骗料哪些发出眞愛的男士們
 
你們眞可怜:(

所以説 不要谈远距离的恋愛比较好:DD 

纯粹個人意見:) 

這些是我對朋友的作品:PP
我們的约定

我画給阿公,要謝謝他的陪伴:)



有前男友的名,不方便公开 ><

很好笑對吧?這就是我們^^

Skip ~ ~ ~ ~
         我要纹身啦!
我要天使 
  
因爲我觉得天使很不錯 

很适合我們女生:)





 全部都很NICE對不對 ? :D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