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中秋节 ♥
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中秋节 ♥

我来更新我的blog囖  \(^0^)/

 這幾天眞的很忙 很累

 可是 忙的值得 累的值得 :)

 不多废話 来看下我最近在做什麽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原来昨天是中秋节啊 :D

 其实我不知道的=

 去到小舅家吃餐才知道的

 我知道我很差劲 /.\

 我們吃了晚饭后 就去喷水池了 ^^

 我第一次去耶


  很好看 很好玩




 
 這 次 的 中 秋 节

 我 過 的 很 快 乐

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最近都在大出血

 眞的很心痛 TT

 不過没关系啦

 這些都是我最愛的

 買了一件body glove的衣服

 眞的很喜欢

 也喜欢它的品牌 :)

  
 也很贵 TT

 是不是要大出血

還買了幾件衣服和高腰裤 

 全部我好愛噢

就到這裡了

 其它的 迟些才告诉你們聼 :PP

 我要去玩FACEBOOK

 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