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叮咚 叮咚 !! xD

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叮咚 叮咚 !! xD

啦 啦 啦 ~~

 好久没有更新了 

 有没有想我啊 ?

 我知道你們有的 xPP

 好啦 我自恋一下啦 :PP

 之前网络有问题

 所以上不到网

 今天早上才舍得去弄 xD

 SKIP !!

 最近很少出街

 唯有那一次

 跟朋友出街



 笑容很僵 /.\

 因为第一次出 

 所以很陌生 > // <

 SKIP !!

 我来像你們报告我现在學头发的过程吧 :)



我做的 xDD

 SKIP !!

 好啦

 就到這裡吧

 情不很好 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