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CHINIESE NEW YEAR ♥

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CHINIESE NEW YEAR ♥

咚咚鏘 咚咚鏘 

 咚鏘XD
  
 新年快樂啊\(^.^)/

 我已經有那種新年feel

哈哈 

紅包 紅包

ang pao ang pao

 

等多下 就要回hometown

 很久沒有回去

不知有沒有改變勒

哈哈 

只知道約了很多朋友啊^^

很久沒見的朋友

應該會很生疏吧?? / . \

 沒有關係

以我的能力

3分鐘就給我搞熱鬧了XD

還有 還有

回去那幾天

是知道沒得用電腦上網的 T T

沒關係啦:)

開心就重要

回來還可以上到飽飽啊XD

好啦

就寫到這邊吧

我要去沖凉準備了

請期待我的新年照片吧


完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