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遲來的情人節 ♥

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遲來的情人節 ♥

喲呼 ~ ~ ~

這次是真的更新了

其實我想更新很久了

只是不知道做麼一直不得空

( 藉口 XD )


我來說說情人節那天的事吧XD


情人節的前一天

我們就去倒數了

我們每次出動都是3對情侶的

因為其中一對情侶

情人節那天要回鄉下

所以就提早慶祝了

13號那天

我們3對情侶 去看了一套3D戲

結論... ... .... ....

不好看的一套戲

又冷 -.-

可以結冰了 /.\


看完了后

我們就去Api Api進行我們的宵夜XD

就聊著聊著

終於到了12點

但... ....

全部好像諾無其事那樣的 -___________-

后然 忍不著了

女生們故意説要去上toilet

其事我們在toilet已經plan了很久

本來所有一切不是這樣的

老天不作美啊

所有的浪漫事都做不成了

在草場擺心心蠟燭

一切的一切

沒有了  T T

幸好 我們還有plan B

我們計劃好了之後

又到回我們的位置

全部使用自己的絕招

要把卡片給對方

哈哈

而我就是放進雜誌

告訴他說

哎呀 我不知道他們有做卡片

所以我沒有禮物所給你

你看雜誌好了

頭頭他以為是真的

一翻開雜誌


噹噹 ~~

我寫的卡片 XD


哈哈

我長話短説吧


後來他說

他找不到他的東西

要我出去幫他找

我嚇到了

還以為我弄不見他的東西

原來不是

他是要給我情人節禮物XD



我本來拍到一張完整照片的

可是不是怎麼不見了 T T 

14號那天就去dear家玩玩 再逛街

後來他就送我回家了

就這樣

情人節就過了

88 各位^^

趕著出街啊 /.\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