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人生啊 ~~~~~

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人生啊 ~~~~~

允许我冩慯心事吧 /.\

 最近的失落感有够强的

 强到我可以胡思乱想 TT

 酱的感觉眞的很可怕

 我该怎麽办好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今天給我看到很氣的事 @@

 我的前男友 跟我不太欢喜的一個女生

 谈恋愛 O.0

 OMG !!! 我是有在看錯嗎

 還是在发梦

 不是我花心


 我是很愛那男的 可是那男的不珍惜

 我有什麽變

 只好  ......... 放他走了 TT

 我的愛情眞的有够 SHIT

 不是被玩 就是被背叛 ==

 痛的永远是我


 没事的永远是他們

 我眞的不值得被愛嗎 ? = 3 =

  ~~~~~

 没關系啦

 我有朋友愛就好了 :D

 朋友在我生命中是最重要的


 所以 很了解我的 很認識我的


 都知道 我是怎様對代一個朋友


 可是往往我是被遗忘的那個 /.\

 没關系 我堅强

 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