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無标题

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無标题

愛情 ♥

 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拥有幸福的愛情

 你懂的愛 你懂的包容

 你懂的關怀 你懂的保护

 你懂的温柔 你懂的堅强

 你懂的体贴 你懂的陪伴

 你才有资格拥有幸福  ♥

 不要抱怨對方對你不够好 

 是要了解對方 

 世上是没有 100%的愛人 

 所以珍惜眼前人吧

 就算他再多麽不完美

 没關系

 他有一颗愛你的心 這才是重要的

 不是嗎

 虽然我没有那麽幸运拥有幸福

 不過我會努力寻找我的幸福 

 要是我鐘意你了 

 我會死缠烂打

 绝不放手 :DD

 讓我這次做個野蛮的女生 

 不是脸皮厚!!

 是爲自己的幸福着想

 因爲我眞的需要幸福 /.\

 介绍歌給你們聼 :D


 眞的很好聼 :)

 面對世界我要加油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