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話説。

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話説。

話説... ...

 今天我出街

 話説... ...


今天很塞车

 把整条路都的满满的 @@




... ...

 我吃了我最愛的章鱼丸 :D


 話説... ...

 回家累了就睡觉

 話説... ...

 最近愛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
  
 話説... ...

 也愛看 放羊的星星

 話説... ... 

 我做了一個决定

 話説... ...

 我要放弃

 話説... ... 

 一厢情愿眞的很辛苦

 我逼自己放弃 逼自己离开

 話説 ... ... 

 如果她眞的能給你幸福

 祝福 :)

 要是他慯害了你

 没關系

 你還有我在你身邉

 你要记得 我是過你的

 再見

 我會把你放在我的心底

 話説... ...

不了解自己

我不知道 自己是开心還是慯心... ...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