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最近的我 :)

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最近的我 :)


 最近的我

 不是出街 就是睡觉

 這就叫做人生嗎 ?xDD

 享受了1個多月

 现在正式的努力起来吧 !!!

 我不可以再失落下去了

 我要振作 :D

 Opps ~~~~~~

 時間過的好快啊


星期5报名學剪髪转眼间

 明天就到了

 感觉到好陌生啊 ><

 有點怕怕 TT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今天出街看了Final Destination


 眞的很血腥 TT

 本来是没有看的

 姐姐的男友走去買戏票

 所以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看的 

 现在都還在想着他們是怎様死的 @@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話不多説 上傳照片吧 :D

 最近拍了很多照 


 
 我很愛這個傻婆

 她是我从小到大最要好的表妹

 有什么心事一定告诉她 :)



 哈哈 像不像死鱼噢

 我觉得超像的囖

 我拍的時候狂笑死 :D

 她還是堅持要拍這様的照片

 眞拿她没办法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