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We are KING in the world xDD

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We are KING in the world xDD

呼~~~~~
 
昨天的事,拖到今天才写,眞别好意思啊啊 ><
 
因為累 & 懒惰 :PP
 
哈哈~ 好啦~ 讓我写下昨天发生的事 ^^

4/8/2011
今天9點就睁开了眼睛,好早對吧
 
平时都10點11點才起身的
 
是因為想到可以逛街 就很开心啦 每個人应该都會那樣吧 對嗎?xPP
 
姐姐看我张开了眼睛 就叫我去准备了 
 
我也去准备啦

10點多吧~ 我和姐姐就搭bas出到路口等谭新了~
 
我們去到茶店等他
 
等等下 又好像饿酱 [ 我們连早餐都還没吃的 TT ]
 
那时有要11點了 可是姐姐講出到去吃MCD我們就忍忍忍 ><
 
11點多了 哪家伙怎麽還没来 

我們就一直打電話給他 可是没人接 ==
 
我打了2次 姐姐打了2次 還是没人聴 ><
 
姐姐說 到了12點我們就走 不理他了
 
姐剛說完不久
 
远远就有個男生 满身汗 還穿着我的米奇衣服 ==
 
哈哈~ 他从他的家走路来這里找我們
 
他就喝茶 然后找厠所换一衣服
 
我們就搭车出了
 
在车的過程 眞是好笑
 
因為我刚好坐到窗口 就没有来窗 因為女生嘛 會把頭发給吹乱的 ><
 
谭新就坐在我和姐的中间
 
他没有风 最后他的衣服湿完 我才甘愿开窗給他
 
全车只有我們的傻笑声 好白痴 :PP
 
到了总站我們就搭CPbasCP^^
 


终于在了~~~
 
到了CP我們就直冲電影院看又什麽好戏看
 
最后选了
captien amarika
  
没有拍到照片 所以没的放 ><
 
我觉得可以看啦 不错下
 
只是他的结局 有點扎到罢了 ==
 

買了過后 我們就去MCD吃東西啦
 
~~~~~ 好好吃噢 :DDD
 
吃完了 我們就去唱K了~

死命喊 死命喊 笑死我 xDD

唱完了后就去game场玩囖 xPP
 



 然后去看電影囖~~~

2點多进 4點多就出来了
 
本来就這样回家了
 
可是我想在逛街 就叫他們去suria

本来他們不要的 可是衣服引发作
 
還能怎样最后我們還是去了
 
我們上了车 到了wisma我們就下车
 
可是我們做模没給钱就可以下车的
 
我們就一直站在那邊 因爲没給銭哪里敢走 ><
 
后来驾车佬就下车和我們拿銭
 
幸好我們没有走 不然就进了黑名单了 ><
 
我們进了wisma看到章鱼丸就買来吃

最后等了很久 到了时间 就没有去到suria

我要去suria><

我們就在wisma逛了下下
 

OMG!!!! 外面下起雨了 我們就淋雨的回CP ><
谭新有巨高症 過桥的时候 一直握着我的手

好好笑噢~

然后我們就去夜市吃東西

人生第一次在那邊吃東西 我會記的那天的 ><

吃完了就走路回CP~


到了车站 本以為没有车了 幸好還有

我們就上车

车开得时候 

~~~ 扎歌噢~ 我們在里面一直遥遥下

好像要去跳舞哪样

然后就各自回家啦

就這样一天了
 
好充实 ^^

 改次在约出来开心過 :D

好啦~

就到這里了

我要去冲凉了  

等下還要和朋友出去喝茶 ^^ 

88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