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斗湖 , 我回来了 ♥

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斗湖 , 我回来了 ♥

好久没来更新了 ~
  
因为都忙 都不得空 >< 
  
我也不懂我在忙什么 ~ 哈哈 ~~~ 
  
 这有可能会很长噢 

 因为我分很多天来写  

 不过我都会写重点啦 
  
 都会写 影响深刻 ~~~
  

最影响深刻的当然是 来斗湖的过程啦 ~~~

 真是要命囖 ~~~ 做了一天的车 ~~ 

 最可怜的是什么 就是尿急又不能上厕所 @@ 

 很可怜 ~~~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无聊在车拍的 :PP

这就是我的家啦 xDD


终于到了斗湖 ~~~ \(^0^)/ 

 就回老家了 ~~~ 好怀念噢 ~~~

 可是都变完了 ~~~ 以前的游乐场变成现在的高速公路 TT

 好失望噢 ~~~~~


跳下一个吧 ~~~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今天一早起来 就开电脑了 

 妈妈说我是不用吃玩电脑就会饱的女孩 xDD

 给她气死啦啦啦 :PP


过了不久 ~~表姐就打电话来 叫我们出去吃东西 ~

 我们就赶紧的去化妆 换衣服啦 :D

 过后 ~~ 我们就去了一家 一加亿的餐厅 ~~ 

 新开的 ~~ 装饰 味道也不错 ~~


好吃 :DD

 拍到不是很好看 ~~ 不好意思啦 ><

 我们吃了总共 100多 ~~ 不过值得啦 ~~ 好吃 :DD


介绍你们去吃噢 :PP

 后来我们就去逛街了 :)


普通的打扮罢了 ~~~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后来就回家 ~~ 买了染发剂 ~~ 染头发啦 :DD

  
 这个药不错 不会很贵 ~~

 介绍给你们 xPP
 
 到了晚上 ~~ 我们就去吃火锅啦 ~~~


好吃到他 xDD

 这些都是我一手一脚拿的 :PP

 好吃 ^^

 吃完了 也不忘拍照噢 :PP


吃到我嘴巴红红的 xDD

 好饱 好饱 ~~~

 肥了 肥了 TT

 好啦 ~

 写到这里吧 ~~~

 迟点还要去外公太帮他庆祝大寿啊 ^^

 再送上我无聊 + 丑照啊 


 哈哈 ~ 看了不要 偏我啊 :PP

 88 XD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