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

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我又来了 :D

 没啦

 简单的更新罢了 :P


昨天10點半跟朋友去看了一场剛新出的電影

 Johnny English


 第一天出 我們就去看了

不錯笑啦

 笑到最厉害不是我

 而是我旁边的傻佬 ==

 笑到很大声 :D

 我姐也一样 /.\

 我发现他們的笑點眞的很低

 一點點就笑到傻料 ==

 我還好罢了 X)

 12點多看完

 1點多就回到家

 上下网 就去睡觉了

 好啦 ~~~

 這就是我简单的更新 :)

 大家下午好 :-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