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Simple :)

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Simple :)

Say Halo To My Blog FrenSssss :D

 很谢谢你們的关注囖
 
 我很安慰勒 :P ( 很自恋一下的 )
 
 我又来一個SIMPLE更新好了 :D
 
 我好像已经习惯了冩BLOG的习惯了
 
 你們呢 ???
 
一定也一様吧
 
不多废话了 =3=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 
昨天半夜3點多睡觉了
 
  
 大概4點多吧 

 姐姐回来了
 
 還有那個傻佬
 
 把我給吵醒了 /.\
 
一直在我耳边叽叽喳喳的
 
 吵到我很难睡觉 /.\
 
 害我早上12點多才起身 /.\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最近很忙呱
 
 忙到忘了想起那個人
 
 這是好事 還是坏事 ??
 
 告诉了豆芽寳貝這件事后
 
 她説我很會想了
 
 我是眞的很會想了嗎 ?
 
 我還是很不清楚自己 =3=
 
 Tiz Is a Bad Feeling
 
 If I Need U , Pls Dun Go Away
 
 I Juz Need U Now ;(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