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噩梦 T T

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噩梦 T T

  
 walao eiii , , , 今天我发恶梦

 眼泪要流了下来

 要我知道我怕发什麽嗎 ??

 就是 ... ... ..Final Destination ....

酱還好噢

可是我发梦在里面的人

 全部是我的親戚 = 3 =

去他的才好講 =X
 
 SIBEH 可怕的囖 : (

 后悔一次過看

Final Destination  1

Final Destination  2

Final Destination  3

Final Destination  4

 第二天直接去看

Final Destination 5

WAKAO EIII
 
现在想到都毒懒噢 T T

 不管做什麽事 看什麽电影 都會想起勒

 该如何要忘记 T T

  ~ ~ ~ ~

*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

 懒惰啊 T T

可不可以再放假多一天 

哈哈

懒猪就是這様

SKIP : P

 发了這個梦 才知道

 原来 家人 在我的心目中

 是最重要的

 當我要做一件事的时候

 爸爸媽媽 总是讃成我

 就像我要停學那様 : P

 説一次 就答应了 x DD

 這様的举动不是坏爸爸媽媽

是他們了解我

 知道我要什麽 不要什麽

 i love  my family : 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