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對不起 ,, ♥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對不起 ,, ♥


 一些某某事 = 3 =

♥ 

  Opps  ~ ~ ~ ~

 我又把帖子刪除了  : )

 

 我的生日就快要到了 : )

 可以算是開心吧 : D

 那裡有人生日不開心的

 對不對 ?? xDDD

 

 朋友說要幫我慶祝 

~ ~ ~

告訴你 ,, 如果要幫我慶祝

 我要很壯觀的 O.o

 不要爛爛兮兮的 : P

 [ 我知道我很麻煩 : P ]

 

再次強調 !!!!

 我的生日真的要到了啦

我沒有講假的 

 很期待 很興奮

  T T

 la  la  la  la la ~ ~ ~
  
: P

 money money money : P


   
 

 頂  他  的  肺 

 歷史照片都出來了 : P

  ,,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