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

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bu bu xDD 我來更新了唄 

 ( opps~ ~ 做麼我講中國語言的 xD )
  
很久沒有更新了 /.\

 最近都在搞EMO

 很多人沒理到 

 信息我都不回覆

 最近真的遇到了很痛苦的事情

 爲什麽你可以將對我 ??

 我就是那麼的差嗎 ?? T T

 搞得我好傷心哦 T T

 就忘記吧

 我會活得更好 : D

 昨天認識了新朋友 : )

 最近都認識很多新朋友

 很開心啊 : D

 昨天認識的 

 都很好講

 很高興認識他們哦 : P

帶我看戲 帶我去吃東西

 他們真的是好男人 xDD


 慢慢的忘記他了

 我和豆芽都決定了

 我們未來會比他們更幸福 !!! xDD

 加油 !!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