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我回來了 ♥

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

我回來了 ♥


 我回來了 :)

 真的回來了

 我想了很都天

終於想清楚了

 

 還是姐姐說得對

 單身還是最好的

 你要做什麽就做什麽

不會爲了男人辛苦 傷心

 :)

 

 我來報告我這幾天的行程吧 

 

 3/11/2011
 ho ho ho ~ ~ ~

今天原來是daniel的生日

 本來不知道的

後來sheyreen用電話上網才知道的

 後來我們打算買金粉灑下他的臉就算料得

 哪裡知道 vincent講要買蛋糕慶祝才可以 

 我們就全部出4塊來賣汽水蛋糕 ;D


被我和vincent弄到滿臉金粉  


  

  

 4/11/2011
 昨天回家

媽咪就問我們要不要看電影

問到我 當然是要去看的啦 xDD

看了shark night




 本來是在suria看

可是我不到18歲

所以不能看 =3=

後來就去cp看

 最後還是看到了 xD

 在cp逛了1個多鐘就進戲院了



就這樣又1天了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