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11.11.11 ♥

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11.11.11 ♥


我知道今天已經不是 11 11 11  

><

遲寫了嘛

抱歉 抱歉啦

 

 昨天去了 文化新村 ;D


 我去的原因是看 格  ;D


 一放工

 4點就去了

 

 坐了很久囖 /.\

 坐到10點多

終於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

出來了 xD

 owwww huuuuuuuuuu ~ ~ ~


很蒙 T T

不過我看到了他的真人

真的很帥 

唱歌就跟電視的聲音一樣

真的好愛他啊

這張照片 我還是特定偷偷進VIP座位拍的

幸好沒被抓到 ;PP

 他好後尾後尾才出來勒

 本來連這張照片都拍不到的勒

因為我等不到了

很累

就吵媽咪回家

 哪裡知道

一出到門口

就出來了

我就馬上衝進去了 ;PP

哈哈 上了他

  


 Oppppssss ~ ~ ~

我看了 sleepwalker [ 夢遊 ]

還看3D =3=


那個買票的員工不講清楚

這套戲只有3D

不然我也不要看

鬼戲耶  3D不是死翹翹 ?? xDD

 可是最後還是看完了

一句話

! ! !

浪費了RM85看這套戲

 可是錢不是我出的啦

媽咪出的 ;P
  
 

 完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