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skipping day ❤

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skipping day ❤

趁現在得空

就來更新一下吧

等下過了今天

又會很忙的 T T


這幾天都沒有去上課嗯

因為... ... ... ...

我阿姨他們下來找我們玩

我哪裡可能會去上課呢 XD

就死命

逛 逛 逛 逛 

逛到傻去料 XD

 人山人海啊 

聖誕節要到的關係吧

所以很多人都去買衣

 還有一個是.. ... ... ...

快點快點 是什麽

那就是

新年啊 \(^_^)/

owhh laaa laaa laaaa

興奮起來了 XP

哈哈 不要怪我嘛

我真的很喜歡新年的氣氛的

很熱鬧 很好玩

不是嗎 ?XD

小孩子最喜歡的就是 ... ... ...


我就喜歡的一句話 XP

新年衣 新年衣

你們買了嗎?

我還沒嗯 / . \

打算在31號才賣

吉利 吉利


接下來的

就用照片帶過吧

事情多到我忘記

也不懂要寫些什麽 = 3 =






這就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妹妹

我們不是親姐妹

可是我的感情

可以好到

什麽事都會分享

以前還會一起沖凉的喲 :$

赫赫 

每次當我就快要到下的時候

我都會告訴我

"姐,不要怕~你還有我~"

你最愛線這個信息給我的

對沒? XD

雖然我寫這個她都看不到 T T

因為她不玩blog & facebook

她hao moi對不對 ? XD



表妹都高過我 T T

素顏様 @ @



表姐 表妹

可惜

婷婷去了台灣

不然又是一個全家福了 XD




完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