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12月的第一篇 ♥

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12月的第一篇 ♥


叮叮噹 叮叮噹

XD

我知道還沒有到啦

我只是唱爽罷了 / . \

聖誕那天

朋友叫我去clubbing慶祝

 我還不懂要不要去勒 / . \

哈哈 要調高價先 XD

 

 這一篇

應該是12月的第一篇

 18號了

才第一篇

有沒有那麼差勁噢 = 3 =

 別怪我嘛

最近忙到連呼吸都要少一點了

真的 真的很忙

有時開到電腦

只是聽歌

都沒有時間上面書啊 

yuen gongggggg T T


 最近都給我遇到不好的事情

當然

也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啦


昨天

去看了 開心魔法

還好啦

不是很好看 / . \

大英雄 小男人

就好看!XD

笑破我肚皮啊 XDD

雞凸

哈哈 誰有看的

都知道我講這個的意思囖



 還有13天就2012了

期待那天的到來

也證明了

劉美姍

你要17歲了

\(^.^)/


完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