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ت

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ت

我來了 xDD 

 我拖了好幾天才肯更新的 :PP  

 我來冩下我這幾天的行程吧 :DD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22/8/2011 

 這天 是我外公太的生日 

 所以都在家 沒出街 

 可是 那天就是我生病的时候 TT

 生病眞的很辛苦的 

 又累 又不舒服 要吐又吐不出 

 可是 還是坚持的去了外公太的大寿 

100岁耶 !!!

 我希望我也那麽長命 /.\


 就是在這里庆祝的 :DD

 舅公的家 


 哈哈 ~ 多人嗎

 其实還有很多人的 

 可是全部都回家了 /.\

 有看到我的外公太嗎

 最老的那個 ><


 那天的打扮 :)

 因爲不舒服 所以畵比较淡的妆 :)

 過后就回家了 

 回家弄好了 

 连電腦都沒有开就睡觉了 ~~~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3/8/2011

 今天 12點多才起身 

 吐了幾次吧 @@

 吐的感觉 眞的不好受 TT

 12點起 1點多弄好 

 就开電腦 

 玩到6點多 

 冲凉 打扮 

 7點多出街了 :)

 因爲要去拿姐姐的隐形眼睛所以才出的 :DD

 拿了 交了銭后就去走街 

 爸爸説就去 kubota 喝茶 :DD

 我好喜欢去kubota 喔 ~

 那邉只是喝茶的地方 

OLDTOWN喝茶 ~

 好喝 好喝  ♥




 不會喝咖啡的闗系吧

 总觉得好苦  /.\
  

 這個好吃下 

 可是价銭不是很便宜 @@

 我們叫了這些 

 总共吃了30多 ~~

拍了张小照 :PP

 就這様 回家了 :)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24/8/2011

 今天好早起 @@

 8點就起 ><

 眞拿我的命 ~~~~ TT

 出去吃早餐 逛下街  :)

 1點多就回家了
   
 回家前去買面包回家吃 :PP


 天鹅西饼店 

 這是我从小到大每次買的面包 

 它們的面包眞的很好吃的 ^^


 媽媽每次看我講要吃蛋糕 

 就買給我的 ^^

 我還沒有吃勒 :PP

 在冰箱 哈哈 :DD

 有拍到照片 

 可是不要上传上來 :PP

 晚上還要去街街的勒 :PP

 就這様啦 

 88 xP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