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姍Says:
偉大的夢想 , 是靠自己爭取的 !!
劉 美 姗 的 部 落 格 ♥: 20.11.2011 ♥

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20.11.2011 ♥


米修米修 

我又來了 xDD

今天是20112011

特別的一天

就做特別的事 ;D

~ ~ ~

BBQ 玩水日 ╮(^.^)╭


好啦 好啦

我知道不特別啦 / _ \

給我爽下也好 :P


今天7早8早就起了

其實也沒有很早 :$

8點多罷了

跟普通上課一樣 > <

沖凉 準備

let's GO 

老師載了姐姐去salon

我們就去了

.... .... ....

忘記了地方名 =3=

走到一半 


肚子餓了 / . \

原來還沒有吃breakfast

就隨便在靠近1B 的MCD take way吃

在車里有說有笑真好玩 ;D

終於

到了地點 ;D

我們很幸運 

不用給票們費就可以進勒 ^ ^

進去了 

就開始BBQ了


用照片帶過吧 







  

 我根本沒有下到水 =3=

直到5點多我們就離開了

好奇的我們

進了一間hotel

~ ~ ~ 

裏面是如此的壯觀啊

海灘又漂亮


 忍不住的

又拍照了 :P



看完了風景

就各自回家了


第一次跟JD這個大家庭

出去聚會

感覺不錯



在這個過程

我是完全素顏

他們都一直覺得不像平時在JD看到的我

/ . \

無奈



 

完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